關於,寫文章這件事一直遲遲沒有下手,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寫文章,
首發文章想了千萬次到底應該說些什麼? 就簡單來作個介紹吧!!!

Hi~我是新手部落客eva
喜歡工作,平時有兩份工作,主業(會計員)副業(飲料店員)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要做兩份工作?
單純下班沒事很無聊,就想說兼差打打工,充實充實生活,一做就是兩年多了,
工作辛苦嗎?工作本質不累,因為是自己選的自己想做的所以很享受,
興趣,可以說是購物,一有空就會去買衣服,
我喜歡逛實體店面摸的到材質,試穿後也才知道自己適合的是什麼,
我有一個夢就是開服飾店能幫客人搭配衣服讓他們穿的開心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這個夢可以快點實現

建立部落客,就是想利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讓大家知道我所看到的世界,
空暇時我會努力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流行穿搭,還有心情語錄.....等等
也謝謝痞客邦提供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經驗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發 開版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