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832970 

 

為一場意外我們相遇了

兩年來我的第一次發生了,開始懷疑是不是每天做清潔的關係,

9月份那時後剛好是換季季節,加上生活規律不正常,原本想說放任著

不管可以自然好,結果越來越嚴重......

每每下班時間都已經過了藥妝店關門的時後,誤打誤撞到了7-11,印象

中產品有3.4個種類,憑著感覺買了小容量的,價格又不太貴的下手~~

(其實都寫著英文我也不太懂)

--------------------------------------------------------------------

使用前:

就這樣我跟Herbacoin小甘菊護手霜相遇了 

把照片拍出來才覺得男朋友不牽手是有原因的拉!!!

也不得不說能把手照顧成這樣真的是.....飽又醉

圖四  

圖2 

使用中:

抹護手霜,Eva習慣先在手背上抹一次讓全手吸收

S__34070560   

第二次在加強手指部分,以按摩的方式加強吸收

S__34070558

使用後:

以往護手霜接觸到的都是說越油越好,我個人比較訴求好吸收、繫帶方便

曾經使用過抹完護手霜洗完手後都會變的超油,之後就變的不愛抹

直到使用Herbacoin用了約半個月效果覺得不錯 !!!

推薦給大家~

 S__34070559  

看似小小一瓶也讓我用了滿久的,中間都已經凹陷了

圖1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敏感手部肌膚適用,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

含三效活性成分:

  • 德國洋甘菊:舒緩細嫩肌膚。
  • 植物甘油: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 矽複合物: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

使用方法:

¹ 適量按摩於手部肌膚即可,加強使用於指甲緣與乾燥、粗糙部位。

 

 官網:http://herbacin.com.tw/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