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642249

哈囉~大家好,我是Eva

 這次與聖克萊爾合作體驗『藜麥雙酵煥膚精華』

30ml NT$1280

很感謝聖克萊爾又讓我在保養多了一個認識,Eva從高中開始就接觸化妝,以前只懂得要化妝卻忽略了保養,慢慢的開始著重保養後,才發現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也試用了無數的化妝水、乳液.....等等,但其實這些都還不夠,保養不單只是將保養品擦在臉上,還要讓它吸收進去,有時候因為自己擦了過多的保養品,毛孔形成了阻塞,長了痘痘、粉刺,甚至因為彩妝品的關係沒有卸除乾淨,造成肌膚暗沉、皮膚粗糙等問題。

這半年來我很認真保養(自認為)皮膚有漸漸地改善,覺得這些都還不夠,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膚色不均勻、痘疤的瑕疵、早上起床臉部出油。

S__37650437

St.Clare 聖克萊爾肌膚研究團隊,運用十年保養研發經驗結合最新科技,研究出具有內外雙向溫和煥膚效果的《藜麥雙酵煥膚精華》全面加強肌膚代謝,溫和抹去表層瑕疵,強化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

S__37650436

採用獨特雙向煥膚科技,專櫃級【藜麥精粹】加強緊緻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搭配著【杏仁酸】,兩大配方協助肌膚表層煥膚,讓粗糙瑕疵持續淡化,【雙酵精華則融合了酵母新生精華DermaIRx®SRC與奧婷敏OPTIMEALTH®10W協助維持肌膚底層健康、肌膚煥新,【漿果酸】提高肌膚代謝能力,協助淡化痘印、瑕疵,【傳明酸】肌膚亮白的成分,提亮肌膚,抹去暗沉,維持肌膚明亮光澤。

 

 

S__37650438 

St.Clare聖克萊爾藜麥雙酵煥膚精華,使用滴管式的設計,用量控制得很方便,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

S__37650435

 質地比化妝水要再濃稠一點但又帶點水感,有點像精華露,塗抹在手上的延展性很好推開,快速吸收不黏膩

S__37642244

Eva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藜麥雙酵煥膚精華>精華液>乳液

 取4.5滴 均勻塗抹在臉上,利用指腹輕拍按摩加強吸收

S__37642247

因為質地比較像精華露,有時後會直接滴在臉上做塗抹

在使用接近三週St.Clare聖克萊爾藜麥雙酵煥膚精華後,讓我大大有感的是藜麥雙酵煥膚精華跟市面上的煥膚產品不一樣的地方在,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著重肌膚表面的角質代謝,使用後肌膚雖然變的平滑,但發現容易造成脫皮,本身Eva的臉頰就容易泛紅會因為市面上的產品造成更加的嚴重,臉色也依舊暗沉、蠟黃,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圖(1)

S__37642245

藜麥雙酵煥膚精華,讓我喜愛的地方是因為顧及到肌膚底層部份的更新修復,有感的提亮黯沉、改善蠟黃、細緻肌膚、緊緻毛孔、淡化瑕疵、平撫細紋、穩定肌膚,每天早上醒來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還要好了。

圖(2)

S__37642246

 使用過程中,做了紀錄給大家看看效果~~~
使用時間約兩周,前後的變化雖然稱不上很大,但還是有部分的改善,保養都不是一次就促成而是循環漸進

圖(1)中可以看到,女生因為會有生理期,常常在下巴會長生理痘,加上平時我的飲食習慣非常不好又特別愛吃辛辣,下巴的痘痘、內包伴隨著我

圖(2)上下照片膚色不一樣,是因為拍攝的明亮度,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鼻樑上的觀音痘,左上額頭部分有之前長痘痘沒有保養好而留下來的痘疤,右側臉頰的痘痘以及鼻頭的毛孔粗大,經過幾天保養下來沒有讓我留下痘疤,顏色也淡化了許多,皮膚也變得更加緊緻,因為裡面的藜麥精華讓我達到油水平衡角質代謝後,皮膚也提亮了一層,上妝後肌膚平滑度表現的也很好。

分享文章之前看到有人也拿來擦背後的痘痘,之後實測再來跟大家分享!!!

 

 

S__37642248

產品介紹:http://bit.ly/2Ngeda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