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086477.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Eva

每天中午就算吃的在飽,只要一到下午就會開始嘴饞想吃東西

但每吃一次就會跟自己說,減肥是明天的事,明天不吃了

下了班回到家第一件事還是找東西吃,就這樣體重開始往上增加

天氣變冷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吃東西,無止盡的吃><

S__49086473.jpg

每個月公司拜拜都會準備很多零食,但每次都重複那些餅乾一直輪替,大家也都吃膩了~~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片』在找到這項產品之前

其實是受奶奶影響,每天早上都會看奶奶有喝牛奶燕麥的習慣,但礙於我都會賴床

根本連泡一杯牛奶的時間都沒有,就想說不知道市面上會有會有出售燕麥片做成餅乾

結果還真的有耶~~~或許已經很久之前就有類似的產品,我總是晚別人半拍~很正常拉哈哈

S__49086476.jpg

我想直接跟大家介紹就,(好吃)兩個字做形容...&結尾

會不會太過分了~~

蕎拉裸食燕麥片中規中矩的外包裝,一開始沒有特別的吸引我

看了成分後開始慢慢有興趣,加上零食我一直都不愛

要像這樣完整把一包吃完真的很困難

蕎拉裸食燕麥片應該是為了像我這種每次打開一包就吃不完的人設計的

密封夾鏈袋,想吃的時候就打開,不想吃的時候就關起來 

不用擔心會有變質,變軟,口感上不一樣的問題

S__49086474.jpg

真心推薦給上班族跟下班想吃東西解饞的人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片

分別出了4種口味-黑糖/巧克力/肉桂/薑黃

最近天氣比較冷,選了我最愛的(薑黃)口味

S__49111045.jpg

因為太好吃迫不期待想要跟同事們分享

看大家吃得忘我,就知道多好吃!!!

The Chala薑黃裸食燕麥脆片

成分-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黑糖、南瓜子、杏仁片、芥花油、薑黃粉、鹽、澱粉分解酵素

產地:In Taiwan更是要支持一下~

S__49078299.jpg

口感紮實Q彈,吃這類的零食最怕就是黏牙

每一口酥酥脆脆的不會太硬,不會太軟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打開包裝更是被一陣薑跟堅果經過低溫烘烤的風味所以吸引

不僅保留了食材的營養,更可以避免腸道吸收殘餘毒素

這款也推薦給腸胃不順的人食用,也因為能夠延緩腸胃的排空時間

增加飽足感,適合給上班族必備的補給品

兼顧了低GI健康與營養~

S__49078287.jpg

忘了提到,吃素食的也能食用喔~

如果想要有多種變化,除了單吃之外

還可以掰碎泡至牛奶或豆漿當早餐好營養或者加入優格或冰淇淋品嚐更可口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https://www.riverbird.com.tw/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