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Eva

今天到寶雅買媽媽要用的染髮劑,偶然逛到洗手乳區

加上家裡的洗手乳也剛好沒有了,琳朗滿目的架上唯獨優品與熊熊遇見你系列深深吸引我

可愛的動物外包裝,不僅吸引了小朋友更吸引了我

優品與熊熊遇見你聯手推出三款保濕洗手乳

胖達款-優品活力蜜橙香洗手乳 (黃色)

大大款-優品青澀蘋果香洗手乳 (綠色)

阿極款-優品晶瑩石榴香洗手乳 (粉色)

這次購入胖達款及大大款,原本想要一次全部都買齊,結果沒有貨了><

除了自己被可愛的包裝吸引外,我還特別放了一罐在公司

學生放假時員工都會帶著小孩來上班,我就擔任起保母的角色

除了陪他們玩之外,安全與衛生也是我非常重視的!!!

滿多時候家長都會因為方便,吃飯前,玩玩具後都會忽略到洗手這件事

每次小朋友來,我就會教導他們正確的洗手觀念

大大款-優品青澀蘋果香洗手乳是採用『蘋果+小黃瓜』

添加維他命C成分及食用級色素不含防腐劑Paraben可以安心食用

45ml的容量,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優品青澀蘋果香洗手乳

淡綠色的質地,擠壓出來時妹妹就說味道好香喔~

淡淡的水果香不會太過於濃郁,洗後散發出來的自然水果香小朋友都好愛

不僅去除了異味,洗後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在洗手前,弟弟就跟很多小朋友一樣不愛洗手

因為看見可愛的動物包裝有點心動,加上姐姐洗後手上有香香的味道

也吵著說我要洗

胖達款-優品活力蜜橙香『柳橙+蜂蜜』

透明橘黃色質地,擠壓時一樣散發出了淡淡的水果香味

加入少許的水輕輕搓揉,細緻的泡沫在手中很滑順

這款洗手乳是我目前用過覺得好沖洗,洗後的雙手還有保濕感

 
     

洗完手後大家都好開心,不瞞大家偷偷跟你們說

因為味道很好聞,兩姊弟還輪流在洗一次各自的味道

這款很推薦給媽媽們,平時我都自己先洗一次給小朋友看

然後再帶著他們一起洗

邊洗邊告訴他們洗手的好處,自然而然他們都會在吃飯前,玩玩具後主動洗手

 

活動優惠: 任選四件299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JCB-A900AB5R6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