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設定標題)

至從有了小小孩之後,媽媽的時間不在是自由分配

比起以往更多的計畫遠遠是趕不上變化

這段停滯期可以說是人生跑道的轉換

許多人總是抱怨乏味的生活,卻又不願為自己做些改變,此時

不妨從儀式感開始吧!!!

(未設定標題)

哈囉大家好,我是Eva

沒錯~我回歸了XD

這次來跟大家體驗介紹喝好茶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秋冬將近你們是不是也開始感受到涼意呢?

平時不喜甜的我遇到這季節,沒有泡上一兩杯熱飲

真的是無法好好過冬(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從2018年底推出第一款咖啡牛乳即溶飲品後

ドリポ牧場以獨家的牛乳風味持續受到喜愛,陸續推出紅茶牛乳、抹茶牛乳

烘茶牛乳、印度茶牛乳,風味上一貫的乳香濃郁,而且滋味十足(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簡單小巧的外包裝盒,清楚可見標示的內容物

近期更推出8入綜合口味:咖啡、紅茶、抹茶、焙茶四種口味

滿足喜歡多口味大眾的需求,像這樣備一盒在家裡

三五好友來時,還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口味做選擇(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打開外包裝盒後隨機取出一條

拿在手上的手感讓我驚艷到這個份量不容小覷

(未設定標題)

最近明顯的早晚溫差大,出門前準備在小包裡隨身攜帶

不論是工作還是外出,想喝的時後隨時沖泡,簡單又快速

(未設定標題)

Dripoドリポ牧場讓我喜愛的原因(未設定標題)

獨立包裝上的開口處做得很精緻外

不同的口味使用不同顏色的包裝做區隔

更是貼心的印刷上沖泡的份量

而且整杯熱量都不超過80大卡(未設定標題)

即使是像我這種重度夜貓子喝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及罪惡感

(未設定標題)

雖說他們家的咖啡牛乳是眾多朋友的喜愛

但我把首選給了焙茶牛乳(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這款牛乳即溶飲品真的讓我一直驚喜不斷

打開包裝後茶葉香味直衝上來,心理直接湧上我要趕快泡來喝

濃郁的茶香味是來自鹿兒島,採用日本進口焙茶粉調製而成

(未設定標題)

調配方式:先加粉在倒水

建議沖泡的份量140~180ml

(未設定標題)

平時有喝茶習慣的 ,這款一定會愛上

除了添加鹿兒島的焙茶之外,還特別加入一些紅茶調味

整體口感順口,沒有茶葉的苦澀感,甜度更是針對台灣與港澳喜好的風味進行調整

不像是日本品牌常見的死甜風味

飲後那股茶乳香還在口中遲遲不散

(未設定標題)

再來榮登心目中的第二名

它的含糖量比起其他三款並不是最低的

但喝起來的口感卻是最不甜

(未設定標題)

雖說倒出的香氣沒有首選焙茶來的濃烈,是屬於溫和型的淡香味

滿滿的牛乳風味可以說是延續咖啡牛乳的絕佳乳香口感

(未設定標題)

沖泡熱飲時的口感,跟加入冰塊後的風味

很難聯想這會是同一款,喝上一口讓人有著心滿意足的感受

(未設定標題)

咖啡有益健康,前提是咖啡因攝取必須適量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天都是需要來杯咖啡的人

卻又擔心咖啡因攝取過量

Dripo咖啡牛乳真的是你的好選擇

(未設定標題)

細緻的粉末,不論哪一款打開後的香氣好吸引人

攪拌時也不會遇到有大結塊的問題

(未設定標題)

滿滿的牛乳風味,喝一口就能讓你回到那第一次喝到日本咖啡牛乳風味的時光

(未設定標題)

再接觸Dripo系列前,其實我對即溶飲品一直非常沒有信心

過去有買過市售幾款,不論是奶類、咖啡類

甜度過甜之外的不好印象,香氣及口感

在飲用後更是沒有太大的感受

在這次喝過Dripo不斷推薦給身旁的朋友

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即溶飲品

給上班族、家庭來說是一個很便利性的產品

(未設定標題)

前陣子飲料店抹茶拿鐵剛推出在全台各地掀起一陣炫風

像我本身喝飲料幾乎選擇無糖,但對於抹茶系列來說

如果甜度不夠,是無法帶出抹茶的味道

(未設定標題)

Dripo抹茶牛乳採用日本進口抹茶粉調製

茶感突出,而且牛乳風味平衡極佳

(未設定標題)

微甜的口感喝起來無負擔

(未設定標題)

即溶抹茶粉雖與真正的抹茶粉風味不一樣

但此款的表現在口感上、風味上也是一如既往地好喝!

(未設定標題)

如果還沒喝過Dripoドリポ牧場即溶飲品

文中的綜合款在全聯獨家販售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後續覺得不錯可以直接點擊下面官網連結

Dripo官網 https://www.dripostore.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